close

在日本的喝綠茶是件很日常的事,超市裡的品質就很讓人驚喜。還有很多綠茶的製品小點,帶回台灣總是老少咸宜。

除了味道之外,我想那些小點的包裝或設計討喜,也是增加好吃感的主要原因吧。

在日本喝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綠茶,是在明治神宮外的小茶鋪。它的味道是一般的甘淳的日式綠茶,但它的杯子的設計,有個特別放置茶包的地方…也許是因為我是土包子的關系,這個杯子那時被我帶回家保存了好幾天,後來因為搬家才丟掉。

除了綠茶令人難忘之外,明治神宮裡的御守,也是朋友推薦最值得購買的。記得那時買了兩個行車平安,帶一個回來送給爸爸,爸收下時還問我,妳自已有嗎?
當下的感覺難以言喻,只是很暖,我的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