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與大馬路之間隔著一個小公園,小公園的對面服裝店uniqlo。uniqlo是我住在北八王子的期間的好朋友,除了陪伴解悶之外,也是尋寶的好地方喔…我在這裡渡過不少快樂時光。

這一家uniqlo男女老少衣著皆有,是t初到日本時採購上班服裝的好地方。

我通常會選擇買菜前後,順道到uniqlo晃晃。
占地寬廣的店內,走道、商品分類清楚,工作人員也很有規律得忙著,不會主動打擾選購商品的客人,客人再少也不會出現工作人員聚集聊天的景象。站在消費者的立場,一直對於店員聚集談天所散發出的氛圍感覺不太舒服。特別是一個人前往購物時,一大群聊得很 high的店員,更顯得自已孤單閒晃的糗狀…談遠了。

在uniqlo裡的商品,除了有設計感的女生衣裙之外,男女生從裡到外的衣著一應具全,價格也可親,另外還有小朋友的衣服,因此uniqlo也是我們選購拌手禮的好地方,兒童可愛棉質T、坤士的襯衫,特色的家居服,全都能是討喜且又經濟實惠的小禮物。

而對我而言,最有趣的莫過於在花車尋寶了。走到哪的服裝店,似乎都有特價品花車。我曾在uniqlo的花車上找到春夏季的風衣外套、可正式可隨性的黑色洋裝、夏天的帽子、各式的睡衣T、短褲等等好多好多,最低的售價是原價打3折。花車上的商品大多是去年的當季品、或是有一些小小瑕疵。這得看各人的接受程度。因為uniqlo的商品多有一定的品質,所以大家接受度滿高的。這樣的花車商品,可是連日本的婆婆媽媽都喜歡的好貨喔。

在去日本之前,常聽說日本物價高,衣服超貴…但我在日本生活時,對這樣的體驗很薄弱。

我住的地方美衣的誘惑少、方圓百里最美的服裝店就是uniqlo,我又點懶惰與害羞,日語成熟前不太敢在以大車站為基準點的百貨亂亂逛。這應該就是我住在東京鄉下的好處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